星期四, 4月 26, 2018

健康焗烤土司 ~ 酪梨蛋沙拉起司焗烤土司



今天做了個好健康的open toast
這星期都吃的好healthy
酪梨在我娘家很常出現
從小我家ivy媽就買給我們吃
所以我們都吃得很習慣
而且這個水果很有益
一天吃半個就很夠了 ~




而且吃酪梨也不需太多調味
只要簡單的鹽和黑胡椒就可以
千萬不要加萬惡的美乃滋
這樣就不健康了
如果覺得單調
可以加優格
這樣不但好吃
還更加的健康哦 !


材料 :

土司            2片
酪梨            半顆
三色蔬菜    半碗
白煮蛋        1個
小蕃茄        4顆
優格            2湯匙
起司            適量
鹽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適量
黑胡椒        適量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  酪梨半顆用叉子搗成泥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黑胡椒拌勻 ; 三色蔬菜汆燙好 , 和白煮蛋 , 切粒的小蕃茄 , 原味優格拌勻













2.  土司切三角形後 , 把酪梨泥塗上土司 , 再把拌好的蛋沙拉放上 , 然後灑上適量的起司 , 放到烤箱中 , 把起司烤至金黃即可


我還做了一杯黑芝麻豆漿
把豆漿加熱後
再加入一湯匙黑芝麻粉拌勻
就是美味又健康的飲料
沒錯
我的飲料一年四季都是喝熱的
我不愛喝冷飲
豆漿 + 黑芝麻
真的很美味呢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