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6, 2017

洋蔥秋葵熱狗蛋炒飯


今天和小姐吃一樣的午餐
因為備料時手抖了一下
結果炒好變好多
只好我自己解決掉囉 ~




其實呀
我個人很愛吃熱狗
BBQ時沒烤熱狗我會生氣的
去茶餐廳吃早餐
也會選擇雙蛋熱狗飲料套餐
可以說
熱狗是我小時候的甜蜜回憶
曾經何時
我來台灣讀書後
反而很少吃到熱狗
因為台灣香腸比較多
但我不愛香腸
因為肥肉好多哦
我超怕的
尤其一口咬到
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


自從自己做飯以後
就比較常吃到熱狗了
有時做熱狗堡
有時做披薩
有時做炒飯
真的好美味 ~


我家小姐最喜歡吃秋葵了
最愛生吃秋葵
我早上跟她說
妳今天的炒飯便當裡有星星哦
她說什麼星星
秋葵啦
切開不就像星星一樣嗎?
她給我白眼球吃
氣死我
她是在說我幼稚嗎?
哈哈哈 ~



材料 :












三色蔬菜      半碗
洋蔥              半個
秋葵              6條
熱狗              2條
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個
白飯              2碗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  鍋子加入一茶匙油燒熱 , 再加一茶匙蒜泥炒香













2.  加入洋蔥碎炒至香味出來













3.  把切好的熱狗加入炒至二面有微焦













4.  加入已汆燙好的三色菜和炒好的蛋碎













5.  白飯加入拌炒均勻













6.  把秋葵片加入拌炒













7.  加少許鹽 , 黑胡椒和醬油拌炒 , 最後淋一點蕃茄醬


秋葵加入後不要炒太久
否則秋葵會變軟
口感就不好了
秋葵還是要吃到脆脆的口感最棒 !
這炒飯除了可以用鹽和醬油調味外
也可以用蕃茄醬加入拌炒
這樣就是美味的熱狗西炒飯了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