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1, 2018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三十一週午餐便當 ( 2018/4/16 ~ 2018/4/20 )


這星期的便當好多綠色的蔬菜
感覺好健康
我們家吃菜吃好兇
一星期的菜量就已經塞滿了冰箱
只要看見滿滿的冰箱
就覺得好幸福 ~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4 ~(2018/4/16)
大家早安!
咻的一下
星期一又到了
今天心情好
為啥
也不知道
總覺得心情很美麗就是了!
小姐一直要求穿短袖衣服去學校
說學校可以長袖短袖隨便穿
可是這二天這樣涼
我才不給她穿呢
結果她小姐說~有一種冷叫媽媽冷
是怎樣
外面真的風很大咩
有時候會讓小姐又氣又好笑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藜麥飯
※香蒜炒空心菜
※紅蘿蔔蔥花玉子燒
※酥炸咖哩豬排
※鹽燙白花菜+迷你蕃茄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5 ~(2018/4/17)
大家早安!
下雨 下雨
真是煩
今天還想去一下市場呢
昨天去了超市
今日要買蔬菜的說

最討厭下雨天了!
今日做了炸雞塊
好多朋友來問
是用什麼粉來做的
所以今天特地po了上來
給大家看看
就是用這個日清炸雞粉~鹽味
今日的雞肉少了一點
所以只用了半包粉
加50g的手拌勻
再把雞肉加入放10分鐘
就可以下鍋炸了
完全不用調味料的
很方便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菠菜
※鹽味炸雞塊
※洋蔥甜椒蘆筍炒火腿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6 ~(2018/4/18)
大家早安!
奇怪了
草莓已經結束了嗎?
昨天去市場居然沒人賣草莓耶
小姐下課回來就問
今天有草莓嗎?
真是對不起
完全沒看到呢~
不過
現在蔬菜好便宜
幾乎都是二種$50元
一大顆苦瓜和絲瓜只要50元
昨天買了一堆蔬菜
還有一大顆牛腱
等周末來煮牛肉燴飯或是咖喱飯
不知要吃那一種好呢?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薑絲紅椒蒸鮭魚
※豆瓣醬炒桂竹筍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7 ~(2018/4/19)
大家早安!
聽說今天會很熱
搞不好有30度
像夏天一樣
不知真假
小姐已迫不及待的把短袖穿上
好啦
反正有外套穿著
裡面妳愛穿什麼都好!
這幾天明顯的覺得有瘦的感覺
身體線條已出來
本來已經減得差不多
可是一個冬天就又毁了
又要重新開始鍛煉
每天30分鐘的健身操
有做有差呢 ~
加油
我想要穿回S號的褲子呀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空心菜
※洋蔥甜椒小黃瓜炒叉燒
※甘筍炒高麗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8 ~(2018/4/20)
大家早安!
最喜歡星期五了
大家也喜歡嗎?
呵呵
我愛死了
從小每星期就期盼星期五到來
隔天就可以隨便睡,隨便吃,隨便看電視
好開心~
最近發現
把旗魚切條拿來炸
跟我小時候吃的fish finger 很像
我家ivy媽以前很常買一種美國出品的fish finger
回家立刻就可以炸
很好吃
人家是用比目魚,哈利拔之類的白肉魚
我覺得用旗魚也ok的
自己裹粉,裹蛋液,裹麵包粉
再下鍋炸
口感和味道都差不多
不過
我用薑黃粉和咖哩粉把魚肉醃過
所以味道又比較好
昨天買到一條蜂蜜芥末沙拉醬
我再加了一點蕃茄醬進去拌勻
味道好好哦
我好愛這個沾醬呢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四季豆
※蝦仁炒蛋
※鹽燙青花菜
※酥炸薑黃咖哩旗魚柳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