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9, 2018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三十二週午餐便當 ( 2018/4/23 ~ 2018/4/27 )


一星期又過去了
回顧這禮拜
只有星期一的便當盒顏色我超滿意
其他都覺得還好而已
下星期要再努力囉 !




便當文連載 - 139 ~(2018/4/23)
大家早安!
憂鬱的星期一又到了
所以
做了一個蔬菜滿滿的便當給小姐
因為小姐愛吃蔬菜
還做了她喜歡吃的炸雞翅
今天的雞翅一樣用了是拉差醬
但是放了檸檬汁
所以味道沒有上一次的辣
這次是微辣中帶點酸甜
小姐最愛吃了
如果不說她
一整盤她都可以吃掉呢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紫米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青花筍
※蠔油茄子
※檸汁是拉差炸雞翅
※香蒜炒四季豆



便當文連載 - 140 ~(2018/4/24)
大家早安!
天氣愈來愈熱
雖說今日會涼一些
但還是有濕黏的感覺
很不舒服呢~
我家老爺小姐都愛吃蒸魚
尤其是有薑蔥辣椒同蒸
他們會吃得很開心
也好
因為煎魚油煙超大
而且常常會噴油
蒸魚的話就方便多了
而且味道也比較鮮呀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青花菜
※薑蔥紅椒蒸鮭魚
※洋蔥芹菜甜椒玉米筍炒火腿




便當文連載 - 141 ~(2018/4/25)
大家早安!
這二天下雨的
好涼哦!
小姐這星期剛好換季
二隻腿光禿禿的
我都替她涼
她說昨日在教室裡有點冷
所以今天不管怎樣
我都讓她穿上冬季外套
總比冷到時就不好了!
昨天去了趟市場
為了星期五晚的準備
因為我的思鄉情結又犯了
忽然好想吃一個港式菜(應該是上海菜)
砂煲雲吞雞
雞湯裡煮雲吞
好美味的
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去市場買雲吞皮
包好了雲吞冰著
就等星期五晚
再燉個雞湯
好好的享受週末

實在等不及了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紫米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菠菜
※紫洋蔥蕃茄燴豬排
※鹽燙白花菜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42 ~(2018/4/26)
大家早安!
今天的便當顏色有點暗沉樣
因為泡菜炒牛肉
我用了醬油和薑蒜泥一起炒
所以顏色好深
但是
味道可是一流的哦!
鹹鹹甜甜的
超入味的 ~
比起日式的玉子燒
我還是喜歡我自己做的玉子燒
因為不愛蛋料理甜甜的
又不是做港式燉蛋
所以我家的玉子燒是鹹的
就是一般煎蛋的口味
只不過用玉子燒的方式來煎而已啦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※紫米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小松菜
※紅蘿蔔蔥花玉子燒
※薑香泡菜小黃瓜炒牛肉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43 ~(2018/4/27)
大家早安!

星期五了
今晚要煮好料
終於可以好好舒服的吃個飯了
平常
小姐吃完飯就進房讀書
只有周末才可以輕鬆一點
多半星期五我都讓她放鬆一下
可以看看手機,打電動,看電視
實在沒必要逼的太緊呀~
今天有好吃的咖哩魚蛋
其實是昨晚的晚餐
我硬是先留了二顆給小姐
因為她愛吃魚蛋
真不愧是有我香港血統
小姐好愛吃廣式食物
尤其聽到廣東話她就好興奮
她說因為她都聽得懂
當然啦
因為我常跟她說
之前暑假都回溫哥華
我家親戚都只跟她說廣東話
聽多了她也自然懂了
我一直都覺得
語言多學一點不吃虧
好處很多的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紫米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甘筍高麗菜
※日式炸雞塊
※鹽燙青花菜
※香辣咖哩魚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