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13, 2018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三十四週午餐便當 ( 2018/5/7 ~ 2018/5/11 )


這二個星期都好忙哦 ~
居然連小姐的便當文也沒po
唉呀呀
趕緊來補上
不然等下一忙又要忘了 !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49 ~(2018/5/7)
大家早安!
5月是緊張的日子
明後天
小姐就要畢業考了
下星期六,日卻是升高中會考的日子
非常緊湊
我都替小姐緊張
整天都考試考試的
小姐加油呀~
問小姐雞翅要怎麼弄?
她卻反問怎麼料理最方便?
我說咖哩囉
小姐立刻點頭
就咖哩炸雞翅好了
方便就可以
真是個乖小孩呀~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菠菜
※蔥花煎蛋
※咖哩炸雞翅
※紫洋蔥紅蘿蔔炒高麗菜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50 ~(2018/5/8)
大家早安!
昨夜凌晨被一場大雨吵醒
那個風也很大
把門都吹開又關
超誇張的
終於下雨了
不然過不久水庫會沒水哦!
小姐今日開始考試
所以蒸了鮭魚給她吃
我家ivy媽說
吃鮭魚會聰明
那就抱抱佛腳試試看囉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薑蔥紅辣金針菇蒸鮭魚
※香蒜炒四季豆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51 ~(2018/5/9)
大家早安!
這二天早上好涼
只好叫小姐制服裡多穿一件T 恤
不然又不能穿外套
怕會太涼了!
以前我們小學或中學
除了制服和體育服的外套之外
還有一件開襟毛衣(那也是制服之一)
這樣不太冷但又涼涼的天氣時
就會用得上!
今日炸了豬排
炸豬排日文是豚カツ
有勝利的意思
希望小姐今日也繼續努力的考試呀~
昨日買了幾條好漂亮淺紫色有細條紋的茄子
煮過後雖然顏色更淺了
但也很好看
加點蠔油就更美味了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空心菜
※薑絲豆瓣醬炒桂竹筍
※炸豬排
※蠔油茄子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52 ~(2018/5/10)
大家早安!
小姐終於考完了畢業考
可以小小的放鬆一下
但緊接著下星期六日
又要考升高中會考
真是讓人很緊張
我是說我啦
小姐一點都不會
真替她害怕呢~
最近蔬菜超便宜
一大顆高麗菜大到我快拿不動
才50 元而已
其他蔬菜一把也才25元
真是吃菜的好時候
多吃青菜
我要瘦身啦
哈哈哈…
小姐的午餐便當:
※三色藜麥飯
※豆瓣醬炒桂竹筍
※香蒜炒四季豆
※蠔油鮮蝦肉餅
※紫洋蔥甘筍炒高麗菜





便當文連載 - 153 ~(2018/5/11)
大家早安!

終於到了星期五
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
萬歲!
我跟我家ivy媽一樣
都是晚晚睡晚晚起的人
早起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呢~
今天做了鑲秋葵
用鮮蝦剁泥
加入紅蘿蔔,玉米,蔥花
再用蠔油勾芡
非常鮮美
小姐最愛吃秋葵
就做個不一樣的來嚐嚐吧!
小姐的午餐便當 :
※白飯
※鹹蛋煮苦瓜
※紅蘿蔔炒高麗菜
※三色菜煎蛋
※百花鑲秋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