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24, 2019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二十三週午餐便當 ( 2019/2/18 ~ 2019/2/23 )



這星期為了下禮拜能連休四天假
上了六天的課
不過
我中間給小姐請了一天假
所以我們家便當還是只有五天份呢 ~



Today's Obento -- 99(2019/02/18 ~ 一)
※紅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香檸茄汁炸雞塊
※香蒜炒高麗菜
※燙玉米
大家早安!
星期一又到了
這應該是漫長的一星期
星期六還要去學校
因為要補課呢~
自從做了茄汁檸檬的醬汁後
每次炸雞塊
我都要煮一點來裹一下
味道酸酸甜甜
真的好醒胃
我愛死了!




Today's Obento -- 100(2019/02/19 ~ 二)
※紅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四季豆火腿卷
※洋蔥三色椒炒茭白筍
大家早安!
其實呀
每次做便當要炒菜時
我就充滿恐懼和罪惡感
因為
我家的炒菜鍋超聚熱
炒菜時就像外面熱炒店的鍋子
會很大聲和很吵
外面應該也聽得見
我都很怕會吵到鄰居
因為早上那麼早做便當或早餐的人
好像沒幾個
超怕他們來投訴我的
所以
我的便當儘量少炒菜
多半用水汆燙
炒菜頂多只有一道
真的好辛苦哦!😢
今天有小姐愛吃的青江菜
她也很喜歡四季豆火腿卷
但火腿是加工食品
一星期只能吃一次就好
多吃無益呢!
今日是高中便當的第一百篇便當文
可喜可賀
哈哈哈
不知不覺就做了一百天了~





Today's Obento -- 101(2019/02/21 ~ 四)
※紅藜麥飯
※干煸四季豆
※三色椒咕嚕肉
※香蒜炒高麗菜
大家早安!
怎麼好天氣就只有那麼一天?
今日竟下起雨來
昨天天氣還好好的
還出太陽呢
真是說變就變呀~
昨日運氣的確不錯
出門遇到好天氣了!
今天的咕嚕肉不錯吃
其實是昨天在遠百樓下熟食店裡買的
沒什麼肥肉
我最怕吃到滿嘴肥肉的咕嚕肉了
太噁心啦
只是我嫌他們的咕嚕肉沒什麼顏色
所以就自己加了三色椒
再加工一下
就比較好看了!
干煸四季豆也是買回來的
味道就差了那麼一點
沒有我們以前吃過的干煸四季豆那麼好吃
小姐一吃就說
還是加拿大酒樓吃到的比較美味~😁
今天真的很輕鬆
只是炒了一個高麗菜而已
想說昨天回家可能會沒時間把肉退冰
所以乾脆買些熟食回來
方便又省時呢!





Today's Obento -- 102(2019/02/22 ~ 五)
※紅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煎香腸
※香蒜炒荷蘭豆
※玉子燒
大家早安!
前幾天和老爺去逛市場
在相熟的豬肉攤買了一斤的高粱香腸
說起來
我最不愛吃的就是台灣香腸
好肥哦
滿滿的肥肉
有時一咬下去我就想吐
太油了
幸好這次買的還勉強能接受
而且豬肉味沒那麼重
居然還比大品牌的好吃
真神奇!
好久沒煎玉子燒
煎到2266
慘不忍睹
要再加強一下了~




Today's Obento -- 103(2019/02/23 ~ 六)
※三色菜火腿蛋炒飯
大家早安!
今天
應該很多人都要補班補課吧!
真是萬惡的星期六呀
為了下星期能連休4天
大家都加加油吧~
星期六實在不想起床
所以
今日只做了簡單的炒飯!
本人最愛吃炒飯了呀~
今天怎麼忽然那麼冷呢?
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呀!
大家要好好保暖呢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