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5, 2019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三十六週午餐便當 ( 2019/5/20 ~ 2019/5/24 )


這個星期小姐因為要練舞
中午都沒時間吃吃便當
叫我每天做個飯糰給她好
所以
這整個星期我都做飯糰
省了好多菜錢呀
其實做飯糰也不錯
也是有很多變化的呢 ~





Today's Obento -- 158(2019/05/20 ~ 一)
※紅藜麥肉鬆飯糰
大家早安!🌞
今日呀沒有做便當
因為小姐中午要去練舞
說沒時間吃午飯
做個飯糰給她就好
那就做個肉鬆飯糰吧
小姐最喜歡吃肉鬆了!
剛好前天才買了新的肉鬆
就包個海苔肉鬆飯糰囉~
小姐這個學期參加了熱舞社
這社團好忙
常常都要練舞
還時常中午或下課後留校跳舞
因為她們的園遊會就在這星期六
所以就練得更勤了
她們有表演呢~
我那天也得去
除了去看表演
我還要聽演講會
是關於小姐高二選組的講座
要去了解一下呢~



Today's Obento -- 159(2019/05/21 ~ 二)
※青花菜火腿肉鬆海苔飯糰
大家早安!
今天怎麼又是飯糰?
是的
您們沒看錯
我也沒偷昨天的文再po一次
是小姐昨天回來說
這個星期的中午都要趕去練舞
沒時間吃便當
叫我做飯糰給她
她去練舞的路上可以邊走邊吃!
所以
這整個禮拜
大家都會看到飯糰
不過
當然是不同口味的囉!
可憐的小姐
不知這樣她會不會瘦一點呢?
她老爸老笑她胖
叫她減肥說
哈哈哈…



Today's Obento -- 160(2019/05/22 ~ 三)
※鮭魚青花菜肉鬆薑黃飯糰
大家早安!
這二天的天氣好涼爽
沒下雨
還涼涼的
好舒服
我最愛這種天氣了!
小姐說飯糰裡一定要加肉鬆
所以
我就在飯上來做文章了
今天用薑黃飯 + 鮭魚 + 青花菜
中間夾上肉鬆
鮭魚用鹽醃一下
有味道就不用再調味
今天的飯有點多
可以做二個飯糰
所以另一個就是我等下的早餐囉!



Today's Obento -- 161(2019/05/23 ~ 四)
※ 玉米蛋肉鬆紫米飯糰
大家早安!
唉呀!
又下雨了
心情真不美麗
大家出門時要小心
雨天路滑
注意腳下呢~
這陰暗的天
是睡覺的好天氣呀!😂
今日的飯糰用了紫米
因為配料是玉米和蛋
沒什麼味道
所以我加了一咪咪的鹽拌勻
這樣味道才會突出
小姐對肉鬆的喜愛真不是蓋的
指明說什麼配料的飯都沒關係
只要有肉鬆就好
哈哈哈
是有那麼愛嗎?




Today's Obento -- 162(2019/05/24 ~ 五)
※ 青花菜熱狗玉米肉鬆飯糰
大家早安!
終於到星期五了
小姐學校明天園遊會
她有熱舞表演呢!
明天要去看她的表演
順便聽演講~
這個星期小姐幫我省了不少菜錢
因為整個禮拜都是做飯糰
真的好省哦
呵呵呵!
今日用小熱狗和青花菜加玉米拌飯
再夾了少不了的肉鬆
這星期肉鬆真是出盡了風頭呀!
不過肉鬆很容易上火
還是少吃的好
等下來煮個涼茶
給小姐下下火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