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1, 2019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三十四週午餐便當 ( 2019/5/6 ~ 2019/5/10 )


這星期一直下雨
感覺人都要發霉了
真希望晴天快點來
心情好之外
還可以曬曬衣服
也可以出去走走
下星期小姐段考完畢
就可以出門了呢 ~




Today's Obento -- 149(2019/05/06 ~ 一)
※紅藜麥飯
※香蒜炒四季豆
※洋蔥三色椒炒烤雞腿
※蔥花蘿蔔乾煎蛋
大家早安!🌞
又到了星期一
很不想面對
因為
這周五到下星期二
是小姐的段考周
又是煎熬的一星期呀!
小姐加油吧~
今天很忙
除了做便當外
小姐今日有家政課
她昨晚就剝好蝦子
清好蝦腸
切好蝦背
放在冰箱裡
剛剛我才幫她把蝦子醃好
因為怕她從昨晚就醃
太久了
蝦子會醃爛掉
現在學生還真忙呢!



Today's Obento -- 150(2019/05/07 ~ 二)
※白飯 + 雞ごぼう
※茄汁炸雞翅
※雙色玉子燒
※鹽燙青花菜
※洋蔥三色椒蠔油燴豆腐
大家早安!
天天下雨
下到心都煩了
好在我是很宅的人
在家看看電視也很舒心
不然一直不能出門
恐怕早就起肖囉~
前幾天在市場
老爺買了幾塊嫩豆腐
還不錯吃
其中二塊老爺和肉滷了
剩下二塊我用蠔油來煨
和三色椒一起燴煮
嫩嫩的又鮮香
豆腐真的好好吃呢~



Today's Obento -- 151(2019/05/08 ~ 三)
※牛肉蔥花蛋炒飯
※香蒜炒四季豆
※豆瓣醬炒桂竹筍
大家早安!
前二天立夏
夏天真的到了
難怪怎麼睡都睡不飽
我一到夏季
就會睡眠不足
一入冬又會睡得特別好
很奇怪呢~
不知有誰跟我一樣
有這種困擾?
今日吃炒飯
小姐最愛有加很多蔥的炒飯
所以今天加了好多
還灑了不少黑胡椒
希望小姐吃得過癮!




Today's Obento -- 152(2019/05/09 ~ 四)
※玉米飯
※洋蔥三色椒蘆筍蠔油炒甜不辣
※鹽燙秋葵
※酥炸火腿起士排
※蘿蔔乾玉米蔥花蛋
大家早安!
小姐昨天回來說
昨日的午餐炒飯好好吃
因為有她愛吃的牛肉
而且我還加了好多蔥花和黑胡椒
她說她吃得好開心
哈哈哈
只要妳開心就好囉~
今日一樣有小姐喜歡的菜
火腿起司排和甜不辣
我沒想到她會愛吃火腿起司排
因為她不太愛起司
所以她說好吃時
我也蠻驚訝的
其實火腿排本身已經好吃
加了起司味道就更棒了!




Today's Obento -- 153(2019/05/10 ~ 五)
※薑黃海苔三角飯糰
※蔬菜火腿卷
※鹽燙青花菜玉米筍
※紅蘿蔔蔥花玉子燒
大家早安!
又到了星期五
本來是很高興的
不過
今天開始到下星期二
都是小姐的段考日
所以一點都不輕鬆呢!
今日吃簡單一點
做了三角飯糰
火腿卷和玉子燒
加點蔬菜
就怕吃的太油膩
會想睡覺影響考試就不好了
小姐
考試加油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