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6, 2016

香炸優格咖哩雞翅


雞翅這道家常不起眼的菜餚
在我家可是很受歡迎
因為我家小姐超喜歡吃雞翅的
所以我常常變化雞翅的口味
好應付我那嘴刁的小姐
說到這個雞翅
我家小姐可以說是怎麼做法都愛
煎炸滷烤
她樣樣都喜歡
但我本人卻只愛煎炸烤
因為不喜滷雞翅的皮軟軟的
即使滷了雞翅也只是淺嚐而已
可能跟小時候吃的習慣有關
我家ivy媽以前都會用煎或炸的雞翅
她現在卻很少做煎炸的食物
要吃也只是去餐廳吃吃解解嘴饞
下次回去一定要來魯她炸雞翅來讓我回味一番呢 ~


這個香脆的雞翅從裡香到外
因為除了用優格和咖哩粉醃漬之外
那炸粉更是加了咖哩粉拌和
所以在炸的時候
那陣陣的香氣真是香滿整個屋子
久久不散
聞到都要流口水
再說
用優格來醃漬雞翅或肉類
會使雞翅和肉類肉質軟嫩鮮美
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~

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 :

雞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隻
無糖優格        1杯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茶匙
咖哩粉            3茶匙

炸粉:

麵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適量 ( 我用低筋麵粉 , 家裡有什麼麵粉都可使用 )
咖哩粉            3茶匙

做法 :




















1.  把雞翅放到容器中加入鹽拌勻 , 蓋上蓋子放到冰箱中先醃3小時 , 這樣能使雞翅有味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2.  加入咖哩粉

















3. 再倒入優格





















4.  把所有材料拌勻





















5.  放到保鮮盒中再放入冰箱醃漬一晚





















6.  把醃漬一晚的雞翅拿出 , 炸粉倒到乾淨的容器中拌勻 , 把雞翅都沾上炸粉 , 平底鍋中加入6大匙油 , 燒熱後用半煎炸的方式 , 把雞翅加入炸至二面金黃即可



這道優格咖哩雞翅
真是人間極品
香脆嫩
真是一口接一口
吃的停不了嘴
要是不喜歡炸
也可以用烤的
但個人覺得用炸的比較好吃
只要用厨房紙巾把油吸乾就好
茶點或宵夜 小食
都是會讓人喜歡的點心菜餚哦 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