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5, 2017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雞排飯


有時候天天做飯也會覺得煩
很多時會想不出要做什麼菜色
像今天起床後
我就不知不煮什麼吃
翻一下冰箱 (翻冰箱真的會有靈感)
看到一包雞排
腦袋就忽然有叮叮叮的聲音
是叫我做雞排嗎?
可是又來不及做什麼醃料
因為要醃一天才會入味好吃
所以就煎了一個簡單的雞排
配著炒飯
淋上照燒醬
就是一頓美味的早午餐囉~



雞排要煎的皮脆肉嫩
就要把雞皮先下鍋煎香香
再翻面煎
這樣雞皮就會脆脆的好美味
我家小姐超愛吃雞皮的呢!


其實我們家吃雞比吃豬肉 牛肉還多
因為雞肉富含維生素B
有消除疲勞的作用
也有豐富蛋白質
是很好的肉類
尤其雞胸肉
別人都說雞胸肉又澀又不好吃
不好意思
我卻很愛吃呢
加入香料醃一個晚上
再煎的香香
超美味又好吃
還可以做沙拉和三明治
大家為什麼就這麼嫌棄雞胸肉呢?
要多吃才對
因為脂肪含量少
是減肥人士要多吃的肉類呢!


幸好我家小姐很愛吃雞肉
不管哪個部分都可以
不過她也有特別愛吃的地方
就是雞翅和雞腿
每次都是她清光的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