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02, 2018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十週午餐便當 ( 2018/10/29 ~ 2018/11/2 )


這星期只有三個便當
因為小姐星期四 , 五去公民營
二天一夜
所以
我也休息了二天
真的好爽呢
二天不用早起
哈哈哈 ~


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1(2018/10/29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韓式辣雞塊
※鹽燙雙花菜
※玉子燒
※香煎QQ熱狗
昨天和我家ivy媽聊天
說著怎麼一星期那麼快就過去了
真的
時間過好快
開學也二個月了
又快到聖誕節囉~
今天一大早就很不爽
其實應該從昨晚就開始
家裡的wifi又不能用了
到現在都還沒好
我只能用手機的網路
但也是收訊不好
中華電信真的超爛
一個月裡至少會壞五六次
所以每次要繳錢時
都會給得很不爽
三不五時就給我沒網路
討厭死了!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2(2018/10/30)
※洋蔥蕃茄雪豆肉排燴飯
我的天
我的夢魘又來了
厨房地上去水的地方
又冒髒水出來了
OMG
這裡住的人是怎樣?
是不知道什麼叫濾水網嗎?
買一包套在隔水杯上是不會嗎?
什麼東西都往水糟倒
幾乎一年就會塞一次
煩死了!
等下要叫管委會的人來通
不知要排到什麼時候呢~
所以
今天也沒心情煮便當
因為一邊煮東西
還要一邊注意水有沒有冒出來
都快崩潰了
就隨便煮個簡單燴飯
也沒有什麼擺放
就怕水隨時冒上來
對不起小姐了!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3(2018/10/31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香煎黑胡椒雞腿排
※紅蘿蔔煎蛋
好快
又到星期三
今天是這星期最後一篇便當文
因為小姐明天開始
要去參加二天一夜的公民訓練
所以
我有二天不用早起了!
我家像刮颱風一樣
一入冬
一定會刮大風
所以冬天會超冷的
小姐也穿了二件長䄂
還主動要求把體育服裡的夾心給加上
不然會很冷

冬天到
傷腦筋呢
以後早起就更難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