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3, 2018

健康早午餐 ~ 三色藜麥飯 + 香蒜高麗菜炒雞肉 + 荷包蛋


這天忙到早餐都沒吃
忙完就差不多十一點了
好吧
就煮個簡單的早午餐囉 !



好喜歡吃藜麥
尤其要買三色款的
藜麥要煮到如上圖一樣
藜麥要長芽才是煮好哦 ~
雖然可以純吃藜麥
但我還是喜歡加一點米進去煮
吃起來又綿又Q
很有咬感 ~
藜麥是很有營養的食材
是埃及人一直以來的主糧 ~


要想好好的減肥成功
就需要多吃雞肉
因為蛋白質豐富
少了蛋白質
減肥之路會很艱難哦 ~
所以我家常備雞肉
雞胸肉 , 雞腿肉 , 雞翅一樣都不少 !


我像別人一樣
家的荷包蛋呀
沒辦法可以有個美美的 sunny side up
太陽蛋在我家是絕跡的
不是我不會煎
而是因為我和我家小姐都不能吃生的蛋
吃了就會拉肚子呀 ~
所以
都只能把蛋煎得很熟才可以呢 !


吃完這一份
感覺就很健康
等下再來做個運動
就滿分了 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