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7, 2018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十二週午餐便當 ( 2018/11/12 ~ 2018/11/16 )


又一個星期了
這禮拜的便當好像不怎麼出色
最近是對顏色有障礙嗎?
總覺得顏色老是配不好耶 ~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6(2018/11/12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香酥咖哩雞翅
※洋蔥芹菜炒小蕃茄
又到了人人厭惡的星期一
又要開始上學上班
小姐一早就一臉睡相
可憐了學生呀!
好久沒吃雞翅了
尤其是咖哩口味的
之前偏愛酸辣的是拉差口味
今天就做個咖哩的吧!
整屋子咖哩味
只是炸個咖哩雞翅就一屋子味道
可以想像印度人家裡的味道會如何
難怪很少人願意買印度人住過的房子
除非您超愛咖哩味啦~😆😆😆
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7(2018/11/13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洋蔥甜椒玉米筍炒熱狗
※玉子燒
小姐說
超市賣的青江菜
它的莖比較厚
吃起來會比較脆
她最愛吃厚厚的青江菜了!
所以我都去超市買呢~
今天天氣好陰暗
等下想去市場
不過又怕下雨
最怕下雨逛市場了說!
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8(2018/11/14)
※牛肉青江菜蛋炒飯
星期三
今天是炒飯日!
小姐喜歡吃牛肉
只要有牛肉的料理
她都會吃光光
牛肉炒飯她也很愛
加了她的最愛青江菜一起炒
她肯定會高興~
現在的選舉真討厭
吵就不用說了
有天
有個候選人來按門鈴
說要進來我家拜訪
神經病
我怎麼可能讓你進來我家
今年的選舉是這樣激烈是嗎?
以往都不會有人按門鈴的說~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9(2018/11/15)
※三色藜麥飯
※茄汁雞塊
※香蒜炒四季豆
※洋蔥甘筍炒高麗菜
星期一去超市時
看到冷凍有賣一包韓式炸雞塊
心想好方便哦
不用自己炸
醬料也備好
便買了一包回家
可是料理過後
發現跟自己炸的差好多
他們的雞肉
再烤過或再炸一次
肉還是軟軟的
沒有口感
那韓式醬料也假假的
無甚味道
但是
已經買了
還是吃一吃吧
下次絕對不再買!
今天的醬汁是我自己調的
因為小姐還有點咳嗽
不想讓她吃辣
所以調了一個酸甜的茄汁

還真的不能偷懶呀~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50(2018/11/16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香酥炸鱈魚柳
※洋蔥甜椒炒芹菜
冷凍食物裡
還是最愛鱈魚柳
只要輕輕炸一下
就有香酥美味的魚柳
其實
我也很喜歡冷凍食品
而且方便又好用
所以不要歧視冷凍食品
有的還真不錯吃呢!
我家ivy媽連青花菜也買冷凍的
她說平常買一顆回家
有時忘了吃就爛掉了
買冷凍的放著
隨時都有得吃
而且口感和鮮度也沒有差
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冷凍蔬菜了
真的好便民呢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