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3, 2016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一週午餐便當 ( 2016/8/29 ~ 2016/9/2)



ivy 家的便當文好久沒po了
小姐放了一個多月的暑假
我也休息了好久
不知大家有沒有好好休息呢 ?


小姐開學了
所以便當文也就再出爐囉
這星期天天都五點半起床
還真的不習慣呢 !
不過
再累還是得撐起床
不然小姐可是沒便當吃了 ~

便當文連載 - 1 ~ (2016/8/29 )
大家早安!
我們又見面啦
因為今天是開學日
新學年又開始囉!
休息了一個半月多
真的有點懶懶滴
不過
再懶也要爬起來
不然小姐會沒午餐吃呢!
今天做了新菜色
酸甜咕嚕蝦
咕嚕肉常聽過
咕嚕蝦應該很少見吧
其實煮法都一樣
不過我的蝦子沒有炸過
怕太油
只用炒的
所以應該是健康版的咕嚕蝦
酸酸甜甜的
跟餐廳茶樓賣的味道一樣哦~
小姐的午餐便當 - (2016/8/29 )
十二穀米雜糧飯 + 酸甜咕嚕蝦 + 香蒜炒小松菜 + 紅蘿蔔蔥花蛋


便當文連載 - 2 ~ (2016/8/30)
大家早安!
不知其他媽媽如何
Ivy放了二個月暑假
這二天要早起
還真的蠻辛苦的
要用力才能睜開眼睛
要用意志力才能爬起來
真想多放一陣子呢
我家姪女要放到9月6日才開學
台灣比人家晚放還早開學
是在拚業績嗎?
小姐的午餐便當(2016/8/30)
十二穀米雜糧飯 + 香蒜炒四季豆 + 芹菜紫洋蔥甜椒蠔油炒牛肉 + 紅蘿蔔洋蔥炒高麗菜



便當文連載 - 3 ~(2016/8/31)
大家早安 !
wow
星期三了耶
開學又三天了
時間過的真快呀!
這幾天我都給小姐嚐試帶日式便當
就是沒有保溫的
飯菜煮好直接裝便當
小姐說還好
她不介意吃冷便當
她去日本玩時也吃習慣了
這樣也好
因為中午吃飯時間只有25分鐘
吃涼的便當就不用猛吹
省下時間可以來睡個午覺
現在小孩學習也是很辛苦的
常常測驗,考試,模擬考
說真的
那些東西以後出社會一點都用不到
所以也不要太壓迫小孩了
成績有及格就好
我終於了解我家ivy弟的苦心
他一點也不擔心他女兒的成績
他說童年只有一個
開心健康就好
弟弟呀
還是你看得透徹呢!
小姐的午餐便當(2016/8/31)
十二穀米雜糧飯 + 烤鮭魚 + 香蒜炒青江菜 + 芹菜末蝦仁炒蛋



便當文連載 - 4 ~(2016/9/1)
大家早安!

今天終於進入九月份了
可憐台灣的莘莘學子
上了好幾天課才到九月!
我好想快點到十月
因為會比較涼快呀~
昨天才收到我家ivy弟的mail
說他跟公司請了特休假二個星期
會休到9月5日才上班
因為姪女9月6日才開學
現在他天天陪著他女兒
前二天才開車去美國的動物園
又去吃有名龍蝦

我們也好想去哦~
聽說昨晚有地震
我完全沒感覺
小姐居然說她有被搖醒
天呀
我是有那麼累嗎?
我真的睡翻了
完全不知有地震
剛剛看電視才曉得的呢!
才開學三天而已
我怎麼就累成這樣呀?
休息太久了吧~
小姐的午餐便當(2016/9/1)
十二穀米雜糧飯 + 香蒜炒地瓜葉 + 芹菜甜椒炒雞肉 + 吻仔魚菜圃煎蛋


便當文連載 - 5 ~(2016/9/2)
大家早安!
星期五了耶
小姐好開心呀
她說
終於敖到星期五
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
真的
現在學生好可憐哪
沒有一天睡飽的
所以放假時
如果沒什麼事的話
我都讓小姐睡到她甘願為止
睡覺有益身心呀!
今天用了我最愛的蒜鹽巴西里來做雞翅
只要用它來醃一個晚上
雞翅就充滿蒜香味
很好吃的呢
比用蒜泥還方便
因為有時候蒜泥會烤焦而變苦
用這個蒜鹽巴西里完全沒這煩惱
而且又多了巴西里這香草味
這是我在溫哥華用過之後就愛上了
現在costco也有賣
真的大心呀!
小姐的午餐便當(2016/9/2)
十二穀米雜糧飯 + 香蒜炒四季豆 + 蒜鹽巴西里烤雞翅 + 洋蔥甘筍炒高麗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