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3, 2016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迷你香酥牛肉薯泥咖哩角 + 水果沙拉 + 奶茶


前幾天又做了二十幾個咖哩角
放在冷藏中
剛好今天拿來當早午餐

這咖哩角呀 ( 請點我 )
連我家老爺都讚賞
因為外皮香酥
裡面的薯泥咖哩又綿密順口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
我家老爺可以一口吃一個
因為是迷你型的
真的是好吃又可愛呀 !


可不要小看這個頭小小的咖哩角
吃五個也是很有飽足感的
再加上水煮蛋一個
和一些水果沙拉
吃完也滿撐的 ~
最後來杯香濃的奶茶
真是美好的一天呢 ~


我家很愛酥皮的點心
所以冰箱中一定會有一盒酥皮放著
隨時都能拿出來做簡單的點心
還可以做蛋撻 , 酥皮塔
超好用的
還有我家老爺愛喝的酥皮濃湯
哈哈哈
我家都是酥皮控呢 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