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4, 2016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韮菜水餃 + 小菜 + 蕃茄豆腐蛋花湯


好神奇
老爺今天一早自己去市場
買了一堆東西回家
有菜 , 有水餃 , 有雲吞
還有一大包的小菜
所以
今天的早午餐
很中式啦 ~



老爺從市場回來後
一直喊說
現在是怎樣 ?
蕃茄怎麼那麼貴?
他先生不知現在的蕃茄和豆子之類的很貴呢
結果他隨手拿了三顆蕃茄去結帳
老闆說75元
他說他以為聽錯
三顆小蕃茄居然要75元
我說你都不知道哦
我每次都固定去一家買
那家的蕃茄很漂亮
一包有6顆 ~ 100大元
現在去買菜不多帶一點錢錢都不行呢 ~
我想以後老爺也不會說我買菜怎麼買那麼多錢了吧
哈哈哈 ~


雖然蕃茄很貴
老爺他不爽歸不爽
不過
他一回家就開始煮水餃
調水餃用醬油
還煮蕃茄湯
很樂在其中的樣子
所以
我今天真的是無用武之地
只是等吃而已呀 ~
要是以後假日老爺都幫我煮早午餐
我就輕鬆囉
不過想歸想
還是不要想太多啦 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