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4, 2018

健康早午餐 ~ 日式炒麵 ( やきそば )


小姐今天要和同班同學老師們一起去吃燒烤
我呢
就在家好好享受一下
做個簡單又好吃的日式炒麵
不過
我的炒麵料卻很多哦 ~



這個在costco買的日式炒麵好方便
一大包裡面有六小包
還有醬汁已經配好
我只要把配料洗切好炒一炒
再把麵加入炒就可以了
超簡單的 !


通常日式炒麵裡只有豬肉片和高麗菜
但我今天用雞肉
還有高麗菜 , 青江菜 , 洋蔥 , 紅蘿蔔
炒好份量變好多
真的是料比麵還多呢 !


我比較愛吃雞肉
所以大部份都用雞肉來料理
加點洋蔥會更甜
一份有肉又有大量青菜的炒麵
您一定會喜歡的啦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