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1, 2018

健康早餐 ~ 巧克力莓莓可頌(chocolate berries Croissant) + 抹茶燕麥優格 + 豆漿牛奶


呀 ~
請讓我尖叫一下好嗎 ?
其實
我很喜歡吃莓果啦
每次只要看到藍莓 , 紅莓 , 黑莓
我都會瘋狂的掃貨
因為我家裡還有一個小姐也愛吃
尤其是藍莓
她都當零嘴在吃呢 !



其實
莓果和巧克力醬超搭的呀!
所以只要買到莓果
我家那瓶巧克力醬
就會很快速的消化掉~


今天的早餐就讓巧克力和莓莓再相會了
把可頌從頂端1/3的地方切開但不切斷
然後塗上厚厚的巧克力醬
再放上多多的莓果
堆得像小山一樣
超滿足的 ~


再來一份抹茶榖物優格
和一杯低脂牛奶
營養滿點
吃完心滿意足 !


看見這份顏色鮮艷
味道又讚的早餐
還沒吃
心情就已經很舒暢
吃完再來杯鴛鴦
真是快樂似神仙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