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8, 2018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十五週午餐便當 ( 2018/12/3 ~ 2018/12/7 )


這星期是小姐的期中考試
過了三天水深火熱的日子
終於考完了
開啟了玩樂模式
也好
因為考試完就是小姐的生日
可以開心的玩和放鬆囉 ~
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61(2018/12/3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糖醋雞塊
※三色菜煎蛋
好快呀!
又到了十二月
是歡樂的日子
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
可惜
今年聖誕節
我的聖誕卡寄不出去
因為加拿大郵政正在罷工中
台灣的郵局根本就不收我的信件
OMG
好在昨天已經打電話告訴家人
今年可能沒法收到聖誕卡
不過
當天會留message給他們
小小的遺憾呢~
今天做了蕃茄醬汁的炸雞塊
先把雞塊炸好
再裹上糖醋醬
很醍胃又好吃
還是自己炸的雞塊好吃呀!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62(2018/12/4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高麗菜
※鹽燙茄子
※芹菜甜椒蠔油炒雞肉
※香辣炸醬
星期天做了一鍋炸醬
一鍋蕃茄肉醬
冰在冷凍
都是打算用來拌麵吃的
今天拿了一點出來給小姐拌飯
真方便!
其實呀!
每天早上做便當
我都好怕鄰居來投訴
因為我家鍋子超猛
尤其炒菜很有外面熱炒店的feel
聲音很大
天天都趕快煮一煮
就怕早上太大聲被人討厭呢~
今天便當份量超多
不知小姐能不能吃完
哈哈…





大家早安!
Today's Obento -- 63(2018/12/5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香檸茄汁醬炸雞翅
※紅蘿蔔蔥花蛋
※章魚甘筍竹輪
昨日和老爺逛超市時
看到新鮮東西
章魚口味的竹輪
一般都是原味
這章魚味道很吸引我
所以買回來吃看看
不知合不合小姐的胃口呢!
近期很喜歡這個雞翅
用檸檬汁和蕃茄醬
煮一煮再把雞翅加入裹一裹
很好吃
酸酸甜甜的哦!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64(2018/12/6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青花菜鮮蝦
※咖哩魚蛋
※玉子燒
小姐前二天說想吃咖哩魚蛋
所以前天就開始煮
因為魚蛋要入味
至少要煮個二天
第一天煮好
放冰箱一晚
隔天再拿出來煮一次
今天就可以吃了!
雖然味道跟香港有差
不過總比沒有好啦~
今天的玉子燒我好滿意
澎澎又厚厚的
好有口感的樣子!



大家早安!
Today's Obento -- 65(2018/12/7)
※三色藜麥飯
※甘蔗雞
※鹽燙雙花菜
※紅蘿蔔章魚竹輪
※四季豆火腿卷
天呀!
一早起來本想
太好了
終於到星期五
心情還很好的說
可正要煮便當的時候
一陣大雨傾下
儍眼
等下小姐出門應該也不會停
真是夠了!
今天是卷卷日
有竹輪
還有火腿卷
本來用培根更好吃
不過培根太油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