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3, 2018

港式早餐 ~ 火腿腸仔蛋花生醬餐包 + 香濃奶茶


在香港的茶餐廳吃早餐
您一定會發現
腸仔 ( 熱狗 )蛋套餐或是火腿蛋套餐
我呢
二種都很愛
所以
今天把二種都加在我的早餐中
一次好好的享受 !





話說
這個早餐永遠都和健康掛不上邊
但勝在好吃
有誰能躲過腸仔和火腿的呼喚呢 ?
至少我是不可能啦 ~


這餐包雖然是買的
但我自己切開
塗了花生醬
再拿去烤一下
超香的呢 !
我今年的目標
就是來挑戰我最討厭做的麵包
一定要把麵包學好 ~


在茶餐廳吃的煎蛋
當然不會像我自己煎的
他們都會煎的比較生
蛋黃不會熟
雖然很多人都喜歡吃
但在我們家
除了老爺以外
我和小姐都無福消受
一吃就會拉肚子
所以
蛋在我們家都是煮的超熟的
像這個荷包蛋
沒錯
它是荷包蛋哦
我一樣煎的很熟
如果您們可以接受
把蛋黃煎的半生熟會比較好吃哦 !
而且擺盤也會比較漂亮一點 ~


當然少不了一杯奶茶
要用二種茶包
煮出來才夠味哦 ~
自己煮的奶茶自然比不上香港餐廳的
不過
自己煮有自己的味道
像我家小姐就很愛喝我煮的呢 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