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7, 2018

可頌早餐 ~ 火腿起司蛋可頌 + 抹茶穀物牛奶 + 香濃奶茶


大家應該都知道
我是個愛吃可頌的人
話說回來
可頌
還真是costco賣的好吃
這次因為去愛賣買東西
順便就買了他們的可頌
不過
真的差好多
既不香酥也不扎實
可頌不就是要有滿滿的奶油香嗎?
他們的可頌一點奶油香都沒有
也不夠酥
切下去就散掉了
真是失望
以後也不會買
麵包店的可頌也比他們來的好吃 !




我把可頌從頂部三分之一處切開
這樣才會漂亮
再煎了一顆荷包蛋
把火腿也輕輕的煎一下
切了蕃茄片
當然要加幾片沙拉菜
再把起司舖上
火腿和起司片切成三角形
放上去就會很好看了 !


把抹茶穀物加進牛奶裡
香香脆脆的
很美味
也是我吸收鈣質的來源之一


奶茶嘛
是我每天都喝的啦
我都用二種茶包
一種是紅茶
一種是炭焙紅茶
或是烏龍茶也可以
煮出來的紅茶才會更香濃
有人奶茶喜歡加coffee mate
但我只愛加鮮奶
加coffee mate喝起來是很香濃
但有添加反式脂肪
加鮮奶味道雖淡了一點
但勝在健康一些
我還是加鮮奶就好

對了
加練乳也是可以的哦
我有時候也會幫小姐的奶茶加練乳
因為我家ivy媽說
喝練乳可以豐胸
所以
我也常常給小姐喝練乳
小姐也蠻愛的呢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