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7, 2018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九週午餐便當 ( 2018/10/22 ~ 2018/10/26 )


這星期過得好快
怎麼一下就過了一禮拜
而且這星期小姐過得蠻輕鬆的
因為昨天是運動會
所以有二天都是在預賽中渡過
她說每天都在看比賽和等吃飯中渡過
過得超爽的呢 ~

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36(2018/10/22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煎蝦膠鑲茄子
※三色菜玉子燒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滷豬腿肉
又到星期一了
該上班的上班
該上學的上學
又是忙碌的一星期!
今日的便當好平凡
忘了買沙拉菜
所以少了好些色彩
總覺得有點暗沉
算了
我學不了那些日本媽媽那麼厲害
而且她們大部份的菜色都是炸物
所以擺便當就比較好看
但我家小姐不愛吃炸的東西
那就做我自已的便當囉!
小姐說
好吃比較重要
哈哈哈…





大家早安!
Today's Obento -- 37(2018/10/23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雙豆
※洋蔥甜椒小黃瓜炒牛肉
※滷蛋
一大早又下雨
真是不開心
晾在陽台的衣服
又變得濕濕的

等下要進烘衣機烘一下
不然晾久會有味道呢~
今日便當大偷懶
哈哈哈
只炒了二個菜
再放半個滷蛋
因為冰箱只剩一顆雞蛋
做不了玉子燒
只好在滷肉鍋裡撈個滷蛋出來
給小姐放進去
呵呵……



大家早安!
Today's Obento -- 38(2018/10/24)
※小熱狗三色菜黑胡椒蛋炒飯
※鹽燙雙花菜
我從小就好愛吃熱狗
BBQ的時候也只愛烤熱狗
其他的肉一向不愛
就覺得熱狗有種魔力吸引著我!
以前我家ivy媽
如果遇到工作忙時
晚餐都會煮茄汁焗豆,煎熱狗等這些英式食物
我程弟都會好開心!
今天用小熱狗切片
和蛋碎,三色菜一起炒飯
很香很好吃
再搭配一些蔬菜
Perfect!
只是好想買到迷你熱狗
都找不到說
小小一根的很可愛
而且也方便吃呢~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39(2018/10/25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韓式雞塊
※鹽燙白花菜
※滷蛋
昨天去買了白蘿蔔,豆干
還有豬肋排
做什麼用?
是要放到滷肉鍋中
因為豬腳和三層肉快吃完
但滷汁卻還有好多
所以又買了一些食材
加進去再滷一鍋
味道一樣好
滷肉真是主婦的好幫手呢!
滷蛋滷得超入味
我最喜歡這種滷蛋了~


大家早安!🌞
Today's Obento -- 40(2018/10/26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雪豆
※洋蔥甜椒炒火腿
※酥炸鱈魚條
小姐今日運動會
這幾天她都過得好輕鬆
沒有功課也沒考試
天天都看小說
過得超爽
好久沒看她這樣輕鬆了
看著也覺得安慰
起碼可以放鬆一下
天天考試可不好玩呢!
聽小姐說
她參加了拔河比賽和大隊接力
接力我覺得還ok
拔河是怎麼回事?
小姐這體型
風大一點都吹得起來
去拔河?
她老師是不是有問題
看她拍的預賽照
她整個人都快被拉走了
而且女生們都被排到後面
男生都排在前頭
真的好奇怪呢~
他們的老師們,教練們是都沒看過~志氣這部電影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