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2, 2018

健康早餐 ~ 芒果優格醬魚柳漢堡包 + 雙色葡萄藍莓沙拉 + 香濃奶茶


今天很閒
所以做了一份小時候的味道
很小的時候
我家ivy媽就常帶我和我家ivy弟去麥當勞
ivy弟愛吃起司漢堡
但我和我家ivy媽卻最愛那炸得香酥的魚柳包
一口咬下
那白肉魚還帶著肉汁
和那酸酸的醬汁搭配著
非常的美味 !




其實魚柳就是用白肉魚炸而已
自己在家也能做
不過
我家冰箱有一大袋的魚柳條
所以我就用魚柳條來代替
不只好吃
而是超好吃的 !



材料 :

魚柳               3條
沙拉菜          適量
蕃茄片           3片
芒果醬           1大匙 (  自家製檸檬香草芒果醬 )
原味優格       2大匙
漢堡包           1個
雙色葡萄       適量
藍莓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適量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  芒果醬和優格拌勻抹在麵包上 , 二片都抹













2.  沙拉菜洗淨瀝乾放到麵包上 , 再把蕃茄切片舖上













3.  再淋上芒果優格醬 , 把魚柳條放上


4.  把另一片也抹上芒果醬的麵包蓋上即可


我這次的魚柳並沒有用油炸
而是舖在烘焙紙上
用烤箱烤至二面金黃
這樣魚肉就不會額外的吸油
卡路里就會減少一點
吃起來也就沒那麼罪惡感了 ~


我還加了一些水果
這樣就不會覺得油膩
再來一杯奶茶
吃的好開心 !


芒果醬拌一些優格
就不用使用一般的沙拉醬
因為沙拉醬是致肥的主因呀 !
而且芒果醬是我自己做的
糖份也減少
加上原味無糖優格
吃得就更安心囉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