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6, 2018

健康早餐 ~ 三色花生果醬三明治 + 雙色葡萄 + 巧克力穀物牛奶 + 香濃奶茶


今日的早餐有我愛吃的花生醬
而且一定是某一品牌的我才愛吃
那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愛牌
哈哈哈 ~



除了有自家製的紅莓醬和香草芒果醬外
加上滑順的花生醬
真的是太美味了 ~
雖然說自己做花生醬會比較安全衛生
但我實在太愛這品牌了
所以我只有花生醬沒有自己做
像杏仁醬和芝麻醬
我也會自己做
唯獨花生醬就愛買的
因為味道真的不一樣呀 ~


不過
唯獨花生醬這一樣
我家小姐跟我完全相反
她最不愛的就是花生醬了
她說稠稠的很難吃

小孩子真的不懂品嚐呀 !


全聯有賣去邊的土司
好方便
因為我家小姐愛吃去邊土司
我塗了厚厚的果醬和花生醬
不用烤
軟軟的麵包
一口咬下
又香又軟
口感超好的 !
加了葡萄
真奇怪
為什麼現在的葡萄甜得嚇人
有時候還會甜到嗆到呢 ~


吃土司我最愛來一杯熱熱的奶茶
自己煮奶茶最香濃
小姐也很愛喝我煮的奶茶 !
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巧克力穀物
這是美祿的巧克力球
非常的香濃
加上牛奶很讚
我家小姐也愛直接當零食吃
但加牛奶會更好吃哦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煮奶茶也有秘訣
最好用二種不同的茶包
我自己愛用紅茶包和綠茶包一起煮
煮好再加牛奶和糖
這樣子比只用一種茶包來得香濃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