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6, 2017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十六四週午餐便當 ( 2016/12/11 ~ 2016/12/15 )


呼 ~
又到星期六了
時間過真快!
還有十天就要過聖誕囉
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
要好好想那天的聖誕餐點要吃什麼了呀 ~




便當文連載 - 68 ~(2017/12/11)
大家早安!
昨晚一夜未眠
不是睡不著
是給小姐的小說害的
她每個月都會買好幾本的小說或漫畫
昨晚臨睡前
她拿了一本小說給我
說這本她看完哭了
應該很適合淚線很發達的我
結果
我一看就放不下了
看完剛好早上5點
只好打開平板玩電玩
一直等到手機鬧鐘響起才去煮便當
害我現在頭昏腦脹
而且哭得像豬頭一樣
累死了
等一下要去補眠
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了呀!
今天做了薑香蜜糖炸雞翅
好在材料昨天就準備好
不然
以我現在這種頭腦不清楚的狀態
味道肯定會有差呢!
以後都不能臨睡時才看小說
真的會沉迷下去的呀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紫米飯
📌紅蘿蔔炒高麗菜
📌薑香蜜糖炸雞翅
📌香蒜炒四季豆



便當文連載 - 69 ~(2017/12/12)
大家早安!
今天有好吃的雞排
只用簡單的薑黃粉,紅椒粉,米酒,鹽
醃一個晚上
記得要醃一個晚上哦
很重要
因為這樣才會入味好吃呀!
再來用烤的,用煎的,用炸的
隨大家高興
我愛吃炸的啦~
最近青花筍終於出現
每年都期盼
我覺得比青花菜好吃
小姐和我都好喜歡
只要有看到就會買
而且青花筍的營養價值
跟青花菜不相上下哦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藜麥飯
📌鹽燙青花筍
📌薑黃紅椒雞排
📌三色菜煎蛋




便當文連載 - 70 ~(2017/12/13)
大家早安!
今天有滿滿的蝦仁炒飯便當
除了蝦子
還加了牛肉碎
小姐最喜歡的肉肉!
我愛吃炒飯
也最愛蛋炒飯
普通卻美味
好愛蛋香
可是我家小姐卻不愛蛋
所以我最喜歡做炒飯給她
裡面加了好多的蛋碎
這樣她就不能挑了
哈哈
我是壞心的媽媽呀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蝦仁牛肉蛋炒飯



便當文連載 - 71 ~(2017/12/14)
大家早安!
天氣不錯耶
就是風大了一點
迎面吹來
還是覺得冷~
今天煎紅椒豬排
把紅椒粉拿來醃豬排
只沾粉就拿去煎
二面都金黃香脆
覺得比用麵包粉去炸來的好吃
我比較喜歡乾煎的這種香脆
尤其用糯米粉沾過的豬排
煎好後會更脆呢
我超愛的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紫米飯
📌鹽燙雙花菜
📌紅椒薑黃煎豬排
📌洋蔥蕃茄蛋



便當文連載 - 72 ~(2017/12/15)
大家早安!
耶!
TGIF
星期五啦星期五啦
開心~
明天和小姐可以睡到自然醒

不過
不知小姐有沒有約倒是真的!
今天簡單煮
炒二個蔬菜類
再炒一個蝦子甜椒
都是剛剛炒好
新鮮滾熱辣
還是早上煮才新鮮呀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藜麥飯
📌香蒜炒菠菜
📌洋蔥甜椒炒鮮蝦
📌香蒜炒四季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