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3, 2017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十七週午餐便當 ( 2016/12/18 ~ 2016/12/22 )


昨天冬至
吃了好多湯圓
感覺立刻胖了不少
但是
我就很愛湯圓呀 ~
有誰可以忍受得了
那白白胖胖又香甜的湯圓嗎?
我就沒辦法囉 !!!!
好快哦
冬至過了後
就要到聖誕節了
我最喜歡的節日
從小到大都好愛
每年都期待著有什麼禮物
小姐長大後就對聖誕節沒什麼興趣了
因為她知道禮物都是爸媽買
聖誕老人都只住在北極不出來的
是的
她有寫過信給聖誕老人哦
聖誕老人還真有回信給她
所以她還真的相信有聖誕老人
只不過不會給她禮物而已
很可愛吧 ~



便當文連載 - 73 ~(2017/12/18)
大家早安!
一星期又要開始
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!
今天是又濕又冷的日子
我們又下雨了
真是無奈呢
冷得很
大家出門要多穿衣服
小姐就穿得像小粽子一樣
就怕她冷呀
我們風很大呢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紫米飯
📌香蒜炒空心菜
📌煎鮭魚
📌玉子燒




便當文連載 - 74 ~ (2017/12/19)
大家早安!
好討厭
雨下超大的
已經夠冷了
還給我下雨
冷上加冷
忘了給小姐暖暖包
手一定凍僵囉~
今天有小姐喜歡的雞翅
用了紅辣椒粉,薑黃粉,鹽,酒醃半天
就可以下鍋炸香香
超美味的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藜麥飯
📌香蒜炒青江菜
📌韮菜紅蘿蔔煎蛋
📌香蒜炒四季豆
📌薑黃紅椒炸雞翅


便當文連載 - 75 ~ (2017/12/20)
大家早安!
今天一樣蠻冷的
大家出門要多加衣服嘿~
今日午餐有小姐的最愛 - 泡菜
她好愛吃泡菜哦
又酸又辣的
說實在
我本人對泡菜還好
可有可無
小姐卻愛死了!
星期三是炒飯日
其實是懶惰日
把雞肉,火腿,青江菜,泡菜一起炒
不用怎麼調味就很好吃了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泡菜雞肉火腿蛋炒飯



便當文連載 - 76 ~ (2017/12/21)
大家早安!
終於
濕冷過去了
乾冷已經來臨
我覺得乾冷總比濕冷好
起碼不會渾身不舒服~
前二天的炸雞翅剩了幾隻
剛剛用又翻炸了一次
給小姐帶便當
雖然是剩菜
但也很好吃啦
哈哈哈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藜麥飯
📌紅蘿蔔炒高麗菜
📌三色椒洋蔥炒鮮蝦
📌香蒜炒四季豆
📌薑黃紅椒炸雞翅



便當文連載 - 77 ~(2017/12/22)
大家早安!
又到星期五了
真開心
而且今天是冬至耶!
又是吃湯圓的日子
我是超愛吃湯圓的
尤其有包芝麻,花生
好香哦~
大家有準備今天吃湯圓了嗎?
今天便當有炸豬排
用紅辣椒粉醃過
香又美味
不過
我拍豬排的技術要加強
總覺得拍得不好看
我不喜歡豬肉攤幫我拍
因為他們都好用力
那片豬排幾乎給他拍爛掉
都破洞了
好慘的豬排哦!
所以我買了肉搥自己拍囉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藜麥飯
📌鹽燙白花菜
📌紅椒炸豬排
📌鹽燙青花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