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6, 2019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十一週午餐便當 ( 2019/11/11 ~ 2019/11/15 )


小姐今天回來說
媽媽
我今天吃完了便當還是餓耶
我暈
便當的菜很多呢
尤其今雞肉超多的
她居然說吃不飽
是怎麼樣 ?
天氣太冷的關係嗎?
需要大量的卡路里?
所以
下星期開始
飯量可能要增加了 ~



Today's Obento -- 46(2019/11/11 ~ 一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洋蔥三色椒芹菜炒豆腐甜不辣
※蕃茄炒蛋
Good morning!🌞
又是星期一的到來
每個monday都會不想起床
因為前二天都睡太爽了
鬧鐘響的時候真想給它砸掉呢~
今天雙十一耶!
又是瘋狂購物的日子
不過我也沒什麼好買的
該買的也早買了
再買也沒地方可放
好像只是看過癮的日子而已~


Today's Obento -- 47(2019/11/12 ~二)
※白飯
※香煎豬排
※紅蘿蔔玉米煎蛋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煎高梁香腸
Good morning!🌞
我家樓上有個討厭鬼
不知穿的是什麼鞋
我懷疑是木屐
每次走樓梯都像響徹雲霄一樣
尤其他又一大早(早上五點)進進出出的
真的吵死人
鞋子不好好穿
穿什麼木屐
真希望那天他扑街了
跌死他
氣死我了
每天都被他吵醒!
我家老爺愛吃香腸
尤其高梁香腸
不過我和我家小姐卻還好
所以每次煎香腸
我都沒給小姐帶很多
怕她不吃
帶個二三片就好
意思意思一下
其他的就給老爺了!
不過高梁香腸還蠻香的~


Today's Obento ~48(2019/11/13 ~ 三)
※ 火腿泡菜蛋炒飯
又到了快樂星期三了
代表一星期過了一半囉!
Happy ~
今日吃炒飯
小姐最愛的泡菜
這小孩從不吃辣
讓她老爸訓練到麻辣都能吃
實在太厲害
現在尤其愛韓式泡菜
還有麻辣鴨血鍋
一整鍋都能吃光光
真佩服她呢~
等下要去一趟市場
因為老爺休息
他要去買他愛吃的小菜
我順便趟買點蔬菜和蝦子
想要煮個蔬菜蝦滑豆腐鍋
現在都只想煮一鍋的料理
這樣不用煮得太麻煩
也少洗好多東西呢
哈哈哈!



Today's Obento -- 49(2019/11/14 ~ 四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雪裡紅炒豆干
※香煎午餐肉
※洋蔥三色椒炒蘆筍
Good morning!
哎喲
怎麼會下雨呢?
我家小姐今天要當司儀耶!
她們學校又有外賓來參觀
她們的社團要表演
小姐被選出來做司儀
所以她今天特地穿了好久沒穿的制服
還化了妝呢!😂
昨天小姐帶了一袋白飯回來
說她們班導抽籤要同學領回家
結果就抽到小姐
她們班上的午餐每天都吃不完
所以老師生氣
說吃不完的要同學帶回家去
但我們沒有訂午餐呀
為啥要小姐帶回來呢?
而且那個飯黃黃的
老爺說那是什麼米煮的?
我真的不敢吃
所以丟掉了
老天會不會劈我呀?
實在很浪費
但我實在沒勇氣吃
她們老師真的很煩耶
為什麼要我們來做壞人呢!😈


Today's.Obento -- 50(2019/11/15 ~ 五)
※白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洋蔥甜椒芹菜炒雞肉
※鹽燙秋葵
Good morning!🌞
TGIF
耶!
又到星期五了
可喜可賀
可惜明後天也沒得好睡
因為小姐二天都要出門
我也沒辦法不起來
她們熱舞社和其他學校辦的十校迎新
終於要舉行
忙了那麼的久
辦完就能好好休息囉~
今日便當好多蔬菜
最近吃肉比較少
老爺說年紀大了要多吃青菜 😂
幸好我家小姐超愛吃蔬菜
餐桌上的菜都是她掃光的
哈哈哈!
現在菜價很便宜
大家要多吃青菜呢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