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1, 2019

二週減脂餐 ~ Vol.11


早午餐 ~ 可可穀脆巧克力優格 + 素菜包 + 熱奶茶


晚餐 ~ 蜜桃火腿蔬果沙拉 ( 蜜桃檸檬汁 )



來個好罪惡的早午餐
優格加了可可穀脆外
還加了一片Dove巧克力
更加的香濃了
好好吃哦 ~


看看這素菜包
裡頭有好多高麗菜
還有其他的蔬菜
完全沒有肉
是我很喜歡吃的一款包子
雖然沒肉
但一樣鮮香好吃!


晚餐吃個火腿蛋沙拉
加了罐頭水蜜桃和三色葡萄
我在整理櫃子的時候
發現了這罐水蜜桃
好在沒過期
所以決定打開來吃
其實這罐我買來幹什麼用的
我也忘記了
不過這水蜜桃超甜的
當水果吃實在受不了
就拿來做沙拉吧
和火腿很搭的
鹹鹹甜甜的味道
真的很美味
我把三湯匙的水蜜汁和半顆檸檬汁 , 一匙橄欖油拌勻
淋到沙拉上
就是超棒的沙拉醬汁了
很不錯哦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