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30, 2019

小姐の高中弁当 ~ 第十三週午餐便當 ( 2019/11/25 ~ 2019/11/29 )


這星期是考試周
又濕又冷的一周
怕小姐冷會消耗熱量
所以這禮拜的便當都是份量十足
滿滿一個
而且飯和菜也滿滿
本來怕小姐會吃不完
但我多心了
小姐的便當每天都空空的回來
只怕她老爸又會碎碎唸
她老爸都怕小姐吃太多會胖
所以一直叫她不要吃太多
小姐真心覺得她自己就很餓呀
為什麼不給我吃呢
這父女倆真的太好笑了 ~~



Today's Obento -- 56(2019/11/25 ~ 一)
※ 四色便當(青花菜+蕃茄炒蛋+玉米+瓜仔肉)
Good morning!🌞
真的是好blue的星期一
一上課就要考試
小姐的段考今日開始
昨晚差不多二點才睡
我也是等她睡了才能休息
睡沒三小時又要起來
做了肉鬆蛋餅
又做了便當
現在好想睡呢~
昨日去市場超丟臉滴
一進去我就從頭買到尾
快要走出市場時
想起要幫老爺買香腸
買好轉頭看到草莓
立馬拿了一盒
慘事來了
我皮夾只剩一張一百元
零錢包只有三十元
人家一盒要一百五十元
我跟老闆說我錢不夠了
下次再買吧
老闆說差多少啦?
差二十元
老闆說沒事就一百三十給妳就好
反正妳常來買
哎呀
真的太不好意思了
所以我只用130就拿了一盒草莓
好在我這張臉老闆還認得
因為每年他都固定來賣草莓
我幾乎都幫襯他!
說實在我每次去市場
真的都會買到一毛不剩呢~


Today's Obento -- 57(2019/11/26 ~ 二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煎高梁香腸
※煎鮭魚
※荷包蛋
※香蒜炒青江菜
Good morning!
還記得昨天的四色便當嗎?
那是我裝了很多飯的
我家小姐居然吃光光
嚇死我
只剩了一咪咪的瓜仔肉回來
說太鹹了
原來這小孩把每一種都分開來吃
難怪會覺得鹹
她居然沒有給我拌一拌才吃
我說妳也太耿直了吧
真好笑呢~😂
今天有煎鮭魚
好久沒有煎魚了
平常都是用蒸的比較多
還好還煎的不錯
沒有全散掉
小姐,老爺愛吃鱈魚
但現在買的鱈魚沒有以前好吃
所以很久都沒買了
不過
我想吃fishfinger比較多耶!



Today's Obento -- 58(2019/11/27 ~ 三)
※ 瓜仔雞肉青江菜炒飯
Good morning!🌞
今日吃炒飯
其實是在清冰箱
把剩下的一點瓜仔肉,烤雞肉,玉米
再加點紅蘿蔔
炒一炒就滿滿一個便當
是說
今天的炒飯炒得不好
可能是飯太濕了
我用冷凍過的飯
冬天冷凍的飯都很難解凍
放一晚還是硬的
剛剛還用手剝開
所以還有些水份在
炒一炒就黏鍋了
賣相不好
希望小姐忍耐一下吃吃吧!
昨晚失眠
差不多四點我還在看電視
一點睡意都沒
最後強迫自己閉上眼睛去睡
結果一小時後又要起來
二眼無神
眼睛酸澀
等等一定要去補眠
不然很快就撐不住了!


Today's Obento -- 59(2019/11/28 ~ 四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鹽燙雙花菜
※地瓜片
※洋蔥甜椒蠔油炒甜不辣
Good morning!
又下雨
天氣又變了
大家出門要小心安全!
下雨氣溫又下降
幸好小姐已經全面換長袖長褲
不然風都一直灌
粉冷的耶~
今日又是清冰箱料理
把剩下的甜不辣炒一炒
做芋圓地瓜圓剩下的地瓜
煮一煮
切二片來裝飾一下
順便可以增加膳食纖維
現在地瓜很甜
不錯吃呢!


Today's Obento -- 60(2019/11/29 ~ 五)
※三色藜麥飯
※香蒜炒青江菜
※鹽燙白花菜
※日式炸雞塊
※蕃茄炒蛋
※清炒四季豆
耶!
It's Friday ~
終於等到您了
這樣冷的天
明天就可以睡飽飽囉!
今日的便當超有份量
蔬菜多
有雞塊
又有蕃茄炒蛋
那是因為
小姐愛吃青江菜
但老爺不愛
只好又要準備另外的蔬菜給他
不過準備的量有點多
就又往小姐的便當裡塞
所以小姐今日便當的菜超多的啦
哈哈哈
而且還好重呢!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