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0, 2019

二週減脂餐 ~ Vol.10


早午餐 -- 抹茶穀脆紅豆紫米燕麥碗 + 素菜包 + 黑芝麻碎豆漿


晚餐 -- 迷你韮菜盒子 + 豆皮海帶味噌湯


今日的餐點好中式
早午餐有好吃的素菜包
這是我家市場停車場附近的包子店
他們有好多種包子
裡面的辣肉包,酸菜包,梅菜扣肉包
小姐超喜歡的
我卻愛他們的素菜包,芝麻包
每個星期都會去買
早上蒸好給小姐帶去學校吃!
我平常都會煮一大鍋紅豆紫米
這是給小姐的下課點心
我多半早上加點燕麥片進去
再加熱一下吃
熱熱的好暖心~


晚餐的迷你韮菜盒子是我自己包的
因為我懶惰
不想弄麵皮
所以就用水餃皮來包了
超好吃的
想不到自己也可以做韮菜盒子
以後不用去買了
而且也很難買到
現在冷凍裡躺著一袋韮菜盒
想吃時就可以拿來煎一煎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