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3, 2019

二週減脂餐 ~ Vol.3


 早午餐 -- 奇亞籽黑醋栗莓果自家製優格 + 雞蛋沙拉土司 + 熱奶茶



晚餐 -- 臘味版黯然銷魂飯(拌甜醬油)




從小就喜歡吃蛋
每次去茶餐廳
最愛點雞蛋三文治
入口充滿奶油香,雞蛋香
真的好吃 !
我家ivy媽也會在麵包店買雞蛋沙拉麵包
一小個奶油餐包
中間切開
塞入滿滿雞蛋沙拉
超滿足!
今天做了加料的雞蛋沙拉
比一般的又更好吃了~


臘味飯也是我的心頭好
尤其廣式臘腸
超美味
放到飯上一同蒸煮
那香味更是誘人!
不是說減肥不要吃太多澱粉嗎?
又麵包又米飯的 ?
麵包嘛
我用了全麥麵包
縠類纖維也比較多
也比較沒罪惡感
飯嘛
我也有小心機
其實那碗不全是米飯哦!
我用了半杯白米和一包蒟蒻米一同煮
所以
我沒有吃很多澱粉啦~
現在蒟蒻有麵,有米,有烏龍麵,還有意大利麵
對減重人士來說
超方便的呀 !
我都先把一杯白米和二包蒟蒻米一起煮
煮好放涼再分裝小包
一碗份量一包
要吃的時候拿下來解凍
很方便哦 ~
不過
我只有在二週減脂餐時才會吃蒟蒻產品
一般日子都是吃普通米飯
因為身體需要適量的澱粉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